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天津宇创屹鑫科技有限公司

单晶硅高精度压力/差压变送器 单法兰差压变送器 双法兰差...

网站公告
天津宇创屹鑫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差压、压力、温度、液位和流量开关系列工业用仪器仪表的研发、生产与销售,并且在智能高精度单晶硅差压变送器方面取得不错的突破。研发方面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有自己的研发团队,在开发产品的同时不忘创新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个,我们要不断努力开发出更多的专利产品,为我国仪器仪表行业整体实力的提高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。生产方面公司大量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。如美国MensorCPC6000精密压力校验仪精度万分之一;美国Fluke8845A六位半数字多用表;美国吉时利Keithley2000六位半数字多用表;标准活塞式压力计;热电偶、热电阻自动检测系统;流量校验装置;高底温试验箱用于控制高、低温的可靠性实验,在温度循环变化的情况下,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;通电老化台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为产品的质量把关。销售方面公司产品主要提供给中科院、日本川崎重工株式会社、上海重型机械制造厂、秦皇岛北方明晶玻璃有限公司、成都联邦制药公司、天津博大硫酸工业公司、天津天狮集团、天津天铁公司、天津钢管集团、摩托罗拉(中国)有限公司、天津地热设计院(市政工程改造项目)等等,并参与了天津松正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的压力变送器产品配套,并且在宇通客车上得以应用,以良好的质量和信誉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宇创屹鑫全面解析-扩散硅-陶瓷-电容-单晶硅传感器的区别
新闻中心
宇创屹鑫全面解析-扩散硅-陶瓷-电容-单晶硅传感器的区别
发布时间:2019-06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宇创屹鑫全面解析-扩散硅-陶瓷-电容-单晶硅传感器的区别:
单晶硅传感器

高性能单晶硅压力传感器,采用电磁激励和电磁拾振方式工作,输出为频率信号,抗干扰能力强,稳定性好,不需A/D转换,既能测量绝压,也能测量差压。

电容式压力传感器
电容式变送器有一个可变电容的传感组件.该传感器是一个完全封闭的组件过程压力、差压通过隔离膜片和灌充液硅油传到传感膜片引起位移.传感膜片和两电容极板之间的电容差由电子部件转换成(4-20)mA的两线制输出的电信号。

扩散硅压力传感器
扩散硅压力传感器是外加压力通过不锈钢膜片、内部密封的硅油传递到敏感芯片上,敏感芯片不直接接触被测介质。以其灵敏度输出高,动态响应好,测量精度高,稳定性好,易于小型化,但易受温度影响,对于大于1kpa的均可测量是中档传感器的首选。陶瓷是一种公认的高弹性、抗腐蚀、抗磨损、抗冲击和振动的材料。

陶瓷压力传感器
陶瓷的热稳定特性及它的厚膜电阻可以使它的工作温度范围高达-40~135℃,而且具有测量的高精度、高稳定性。电气绝缘程度>2kV,输出信号强,长期稳定性好。具有优良的线性精度、迟滞性和可靠性、性价比.原则上较高的量程也易于实现。这两种传感器都广泛地应用于航天、航空、航海、石油化工、动力机械、生物医学工程、气象、地质、地震测量等各个领域。

另外,一般的压力变送器(区别于差压变送器)所用的传感器常用的有:扩散硅传感器,陶瓷压阻传感器,陶瓷电容传感器,单晶硅传感器等。

这种传感器只能测表压或者绝压,它们之间也是有各自的有缺点,在不同的场合使用的传感器也是不同的,例如一般的小量程压力变送器则需要用到陶瓷电容传感器,稳定性和精度会比其他高一些;而一般的超大量程,由于受生产工艺所限,通常是采用陶瓷压阻的比较多;对于扩散硅传感器,一般充油扩散硅传感器更适合做温度补偿等技术提升,并且在稳定性和过载能力方面也是比较出众的。

在差压传感器中充硅油或者惰性气体,一般都是电容式传感器,当然其他技术的传感器也是要填充惰性液或者惰性气体的,它所其到的作用是把压力均匀的作用在感压膜片上的。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2****84335